劫盜電影再獲好評!【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甫上映破六百萬!

双喜   

©双喜

上映首週就登上全台外語新片票房冠軍《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甫上映大破六百萬!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口碑好評破表,西班牙實景拍攝搭上燒腦竊盜劇情,團隊合作破解金庫,精彩刺激比拚《出神入化》,百年難得一見破解金庫劇情搭上世界盃足球萬人觀賽,PTT網友大讚:「緊張刺激無冷場」、「同檔期最不能錯過」、「說不推的絕對就是沒看過!」,電影週五甫上映,三天就衝破六百萬,成為周末假日票房的外語新片冠軍。

©双喜

《良醫墨非》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佛萊迪海默搭上《X戰警》系列黑鳳凰琴葛雷、《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洋蔥騎士,深入金庫搶奪海中秘寶,爽快無冷場實奪西片冠軍寶座。

©双喜

2021年甫開年就衝破票房的《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讓許多期待好萊塢大片的觀眾們大飽「眼福」,無論刺激、燒腦、大場面、卡司,應有盡有。被網友一再大讚是同檔期必選電影,也讓電影產業在2021年開年露出一道曙光,《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現正熱映中!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電影簡介:西班牙銀行是無與倫比的,絕對沒有人能闖得進去,也不可能被人搶劫,沒有藍圖、沒有資料,世上沒有人知道一百多年前用來建造金庫的歷史性工法。這個充滿刺激的挑戰激起了湯姆的好奇心;這個天才決心找出金庫的祕密,闖進銀行的最深處。目標是遺失已久的寶藏,將在這家銀行內保管僅僅十天。在極具領袖風範的藝術鑑賞家華特的帶領之下,湯姆和他的團隊要在短短十天內準備好這次的搶案,事成後還要擬好千載難逢的逃跑計畫。計畫十天,但執行這個計畫卻只有105分鐘:這105分鐘是世界盃足球決賽的時間,屆時將吸引成千上萬的球迷來到西班牙銀行的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