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貴賓狗傻傻分不清楚?最萌【100%小狼人】溫馨逗趣劇情獲好評

華映   

©華映

動畫片《100%小狼人》將於2月上映,陪伴大小朋友一起歡樂過年,動畫的畫風非常可愛生動,除了有威風澟澟的狼人家族,也有一大群造型可愛、個性獨特的狗狗毛小孩,讓電影充滿歡樂魅力。

©華映

《100%小狼人》的幕後團隊實力超強,導演和編劇來頭都不小,曾參與過迪士尼著名作品《小鹿斑比2》、《泰山2》製作,還有受邀參與北美最大規模電影節的經驗,實力及地位都不容小覷。《100%小狼人》在國外上映後的好評不斷,成為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動畫片之一。

©華映

《100%小狼人》改編自潔恩萊昂斯(Jayne Lyons)2009年的同名小說,在澳洲是很受歡迎的作品,導演是由名導亞歷克斯施塔德曼(Alexs Stadermann)執導,施塔德曼曾在卡通影業的產業龍頭迪士尼(Walt Disney)任職十年之久,期間製作過多部著名的動畫片,包含家喻戶曉的《小鹿斑比2》和《泰山2》,也監督過電影《獅子王》的平行續集《獅子王1½》,甚至還擔任過許多其他迪士尼作品的高級角色動畫師和特效總監,可說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動畫片實力派導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