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團隊還原台灣風華!「天橋上的魔術師」正式預告魔幻釋出

傳影互動|公視   

©公視,©myVideo

公視、台灣大哥大myVideo出品年度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在今天發布最新正式預告,製作團隊找來以《寄生上流》勇奪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的御用視覺特效團隊(《玉子》、《末日列車》、《非常母親》),與台灣團隊跨國合作,打造台灣風華年代;

©公視,©myVideo

台灣團隊包括台北影業、賞霖創藝、轅年視覺創意,專業細膩、且發揮無限想像力。透過特效精心製作的磅礡場景正式現身,無論是西門圓環、中華商場、連結繁華賣場的天橋與標誌性的霓虹招牌,全都精緻呈現,讓觀眾一秒掉進影集的世界。

©公視,©myVideo

此外,全劇不僅集結了金曲、金馬、金鐘三金演員齊聚飆演技,預告片裡還可見到「天橋動物守護靈」現身,石獅子、萌貓、斑馬、小白文鳥、小黑人透過動畫呈現,在劇集故事中伴隨著商場裡的青少年、三小男孩生活成長,萌寵可愛又充滿靈性,跨國合作的動畫特效維妙維肖,同時牽動著演員的情緒張力和觀眾的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