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線上串流戰開打!【神力女超人1984】搶先登CATCHPLAY+

CATCHPLAY   

今日(1月28日)起,《神力女超人1984》超前鉅片在家搶先看,DC女神提前降臨CATCHPLAY+影音平台!另,為歡慶金牛年,CATCHPLAY+二月亦提供精采片單陪用戶迎接新年的到來,除了有勇奪金馬獎三項大獎並且揉合親情、愛情和友情的《親愛的房客》(全台獨家上架),深刻描繪社會應該更多平視目光的電影《無聲》,奇幻愛情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與天王劉德華主演的青春勵志電影《熱血合唱團》和驚悚刺激的國片《詭絲》。

更包含許多好萊塢商業電影,如由安海瑟威主演的奇幻喜劇電影《女巫們》、動作巨星傑哈巴特勒的災難動作片《天劫倒數》、美國砍殺恐怖喜劇《換人殺砍砍》和幽默逗趣的《藥頭大媽》,

以及近日風靡台日的新番定格動漫《PUI PUI天竺鼠車車》,人氣動漫《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和獲得艾美獎肯定的影集《柔伊的讀心歌單》第二季(全台獨家上架)與台劇《大債時代》等,部部強檔劇劇精采,讓用戶春節宅在家絕對不無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