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藏在細節裡!【細物警探】導演:找不到比這三位更適合的人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齊聚三位奧斯卡金像獎得主、令人嘆為觀止的黑暗犯罪故事【細物警探】全台熱映中。故事敘述由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分別飾演的兩名警探,聯手合作追捕專門殺害女性的殺人兇手,而傑瑞德雷托則是飾演該片的最大主嫌,隨著案情展開,兩名警探也被迫與自己的心魔搏鬥,隨之出土的黑暗祕密除了威脅案件調查外,可能牽連更劇。

©Warner Bros.

丹佐華盛頓的角色是小名狄克的副警長喬狄肯,任職克恩郡,因故離開洛杉磯,而且不願回去。丹佐華盛頓談起角色表示:「當我們初見狄克時,他在修理交通號誌,做小事情,躲藏過去,並且厭倦現在的生活,而命案──其實應該說是好幾樁命案──讓他整個人活過來,與他數年前處理的案子有些相似處,所以他又被吸引進去,重回警匪戰場,展現他高明的辦案技能。」

©Warner Bros.

宦途步步高升的吉姆貝克斯特是洛杉磯郡警長,由雷米馬利克飾演,負責調查專挑女性下手的殺人犯,他很聰明,但壓力隨著替每位受害者伸張正義的責任感增長而越來越沉重。馬利克表示:「這個角色因為職責在身,把抓到兇手與完成任務劃上等號,就那麼簡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