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奏一下就熱淚盈眶!【龍貓】大銀幕重映影視大咖搶朝聖

甲上   

©甲上

宮崎駿動畫電影《龍貓》曾橫掃全球票房逾10億美元票房,被英國《獨立報》讚賞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卡通角色,睽違多年終於首次在台灣正式上映,讓全台掀起「龍貓熱潮」!不僅女神林依晨透露自己是「龍貓鐵粉」,劉品言更表示:「直到現在,每當我從一個角色退駕時,我都會找宮崎駿的作品來看,讓我汲取能量。」知名主持人陶晶瑩更直言家裡玩具區充斥各種顏色的龍貓玩偶,她說:「我兒子從三、四歲直到現在,睡覺時都會拿著一隻白色的龍貓玩偶,我們一家都是《龍貓》迷。」

新生代男神曾敬驊則坦言學生時期在管樂團吹奏過許多宮崎駿電影的主題曲,更說:「我小時候住在鄉下,會跟妹妹一起到森林或田野間遊玩,我們一直期待能遇見龍貓。」劉冠廷也笑說:「我都想像自己可以像龍貓一樣把樹變大!」

此外,演員林柏宏、李霈瑜(大霈)、温貞菱、鄭人碩、潘慧如、王彩樺、施名帥、朱芷瑩、洪小鈴、鄭宇彤、導演黃信堯、主持人黃豪平、李培禎、時尚主播張宇、影評人部長、Youtuber關韶文及作家鄧惠文、海苔熊等影視圈、藝文界名人紛紛熱烈推薦,讓電影魅力持續延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