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氣質女神共飾一角,蒼井優樂喊:幸福到想向全世界炫耀!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改編自日本人氣得獎同名小說的電影【我啊,走自己的路】,找來睽違十五年,再次以主演之姿登上大銀幕的田中裕子飾演主角桃子奶奶,並集結了實力派演員蒼井優、東出昌大、濱田岳、青木崇高、宮藤官九郎等豪華卡司陣容,共同道出桃子奶奶孤單又溫柔堅韌的內心獨白。

©天馬行空

其中,大滿貫影后蒼井優不僅以一口流利的東北腔,與田中裕子共飾一角,演出年輕時期的桃子奶奶,也為老年時期的桃子奶奶心聲獨白配音,成為貫穿整部片的重要存在。她的敬業表現也被宮藤官九郎大力盛讚:「小優非常細膩地詮釋出一個女性的一生!」讓她謙遜表示:「我只是照著劇本演出。」

©天馬行空

對於此次與曾以【橫道世之介】走紅的導演沖田修一合作,蒼井優也爆料:「一場我被東出昌大求婚的戲,當時鏡頭對準東出昌大的臉,導演則是站在我身後。當東出說『請妳嫁給我』時,導演竟然早我一步點頭了!真是太可愛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