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真愛每一天】般又感動又好笑的人生之旅-【結婚計念日】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農曆春節開工後首部戀愛喜劇【結婚計念日】,有著媲美亞當山德勒知名作品【命運好好玩】的「快轉時間」元素,也有著如同【真愛每一天】般的「愛情」成分,是一部讓你又笑又哭的愛情喜劇。

©双喜

電影中的男主角泰迪在結婚紀念日當天,發現自己每過一天就會「快轉一年」至隔年的同一天,這樣的奇遇讓他發現,自己的人生沒有越來越好,婚姻亮起紅燈、生活跟身材開始走下坡,而他卻無力改變一切。

©双喜

經典電影【風雲人物】的影響
【結婚計念日】的編劇及導演喬許勞森(Josh Lawson)也是演員,他在2014年推出自編自導和主演的電影【愛愛小確性】,在國外票房不俗,也獲邀參加雪梨影展、多倫多國際影展和西南偏南影展,還在西南偏南影展獲頒觀眾票選獎,更被西班牙買下版權翻拍成【愛愛馬德里】,這部片後來又重拍成七國語言版本。他擅寫詼諧、生活化的對白,用最平易近人的方式拍出讓觀眾充滿共鳴的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