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男神首度合作!二宮和也自爆一直在躲妻夫木聰原因超爆笑

采昌   

©采昌

榮獲日本奧斯卡八項優秀獎肯定的電影《淺田家!》,將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淺田政志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即將在3月5日於台灣感動獻映。本片重量級卡司可謂一時之選,找來「四帝一后」共同演出,尤其二宮和也、妻夫木聰、菅田將暉、平田滿都曾先後榮獲日本奧斯卡影帝肯定,女星黑木華更曾獲得柏林影后榮耀。

©采昌

《淺田家!》由《幸福湯屋》名導中野量太感動執導,將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淺田政志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堅信「只要把劇本寫好,就能找到心中理想演員」的中野導演,抱持如此信念,果然網羅到日本演技派群星共同合作,讓他的「夢幻名單」美夢成真。

©采昌

尤其這是二宮和也與妻夫木聰兩大男神首度合作,妻夫木更在片中大展「哥哥力」,呈現出讓觀眾暖心不已的演技。雖然妻夫木在真實生活是弟弟而非哥哥,但在片中面對「弟弟」二宮提出的許多任性要求,儘管一邊抱怨,卻還是幫忙準備到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