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級94最對味!溫子仁監製【真人快打】曝光全新限制級版預告

華納兄弟   

▲劉易斯譚飾演「科爾楊」©Warner Bros.

最新酷炫冒險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改編自高人氣的同名電玩系列,該系列最近才推出其最成功的《真人快打11》,今天稍早正式曝光電影海報及預告,電影延續血腥暴力的風格,也在Youtube上推出限制級版預告,曝光更多刺激震撼的畫面。

▲潔西卡麥克納米飾演「刀鋒索尼婭」©Warner Bros.

這部電影由得獎的澳洲廣告片導演賽門麥奎德執導,這是他的電影長片導演處女作。製片人是溫子仁(【厲陰宅】宇宙系列電影、【水行俠】)、陶德嘉納(【直闖暴風圈】、【貼背戰】)、賽門麥奎德和班尼特華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Warner Bros.

在【真人快打】中,綜合格鬥(MMA)選手「科爾楊」被指控收賄故意打輸,他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也不知道為何「外世界(Outworld)」的帝王「尚宗」要派出旗下首席戰士來獵捕他,此戰士「絕對零度」是一名超脫的寒冰法師(Cryomancer)。科爾擔心家人的安危,於是在「賈克斯」的指點下去找「刀鋒索尼婭」。賈克斯是特種部隊的少校,身上有著跟科爾胎記一樣的神龍記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