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當男人戀愛時】自信爆棚!「台味求愛」許瑋甯憋笑到快內傷

金盞花大影業   

©金盞花大影業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兩人攜手打造的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新作《當男人戀愛時》,今(19)日發布幕後花絮邱澤台客打造篇,本片雖授權改編自韓國經典愛情電影,但導演殷振豪將他著名的獨特台式美學放入電影中,使得《當男人戀愛時》轉化為最具有「台灣味」的改編電影。

©金盞花大影業

導演殷振豪表示,光是男主角「阿成」邱澤在片中的造型,他們就試過無數種,最後當邱澤穿著花襯衫、頂著玉米鬚爆炸頭、配上霹靂腰包出場,還擺出一副「怎樣?我帥吧?」的自信態度,他們立刻定案,也造就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中每出現一幕就換一套花襯衫的招牌造型。

©金盞花大影業

這樣一個中二、帶著江湖氣、卻又面惡心善的多層次角色,也讓邱澤第一次看完劇本後就決定接演:「我根本就是阿成本人!」而台語表達能力超溜的邱澤,時常會充當劇組的台語小老師,教工作人員很多古早味的用語,也會幫忙修改劇本台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