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莎蒙派克上節目秀中文超標準!接地氣實用俗語逗笑來賓

采昌   

©采昌

以《控制》(Gone Girl)經典角色「艾咪」紅遍全球的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這回在新片《詐欺女王》(I Care a Lot)當中,化身充滿侵略性、猶如母獅般的女強人「瑪拉」,再展霸氣心機演技。

©采昌

她詮釋將老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法定監護人,因為看不慣美國夢的虛偽,更在電影開頭就破題說道:「世上沒有好人,只有掠食者與獵物。」為了展現這個角色的精明幹練形象,她也在外表上作出不少功夫,更剪去一頭長髮,打造俐落的鮑伯頭。

©采昌

此外,她還連換數套服裝,讓全片宛如是她的服裝秀。當她初次接近要詐騙的「獵物」時,就換上一套鵝黃色套裝,用看似溫和無害的外表讓獵物上鉤。當她在談判時,又穿上另一套紅色連身裙展現霸氣。她在辦公室的造型也十分簡潔,從頭到腳都塑造出能幹的女強人形象,甚至特地規劃重訓課程,並初次體驗飛輪課,讓她直呼:「可以理解為什麼瑪拉那麼愛飛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