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直呼太會配!【100%小狼人】邱鋒澤一人配兩角差點人格分裂

華映   

©華映

超萌動畫《100%小狼人》將於2月26日上映,陪觀眾開心過元宵。故事描述狼人家族的接班人在成人變身之夜,竟外變身為一隻毛絨絨的貴賓狗!為了找回狼人的外貌和自信,他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

©華映

《100%小狼人》特別邀請人氣天團五堅情為電影獻聲,邱鋒澤為電影中瘋狂反派瘋哥配音,他自嘲拿出本性配音,人格分裂的瘋哥有點像自己;婁峻碩為愛講道理的和事佬狗狗西傅配音,他自爆平日也很愛講道理,就連粉絲都直呼超適合。

©華映

動畫《100%小狼人》由五堅情首度合體中文配音,邱鋒澤配音的冰淇淋小販瘋哥內心常出現小劇場,會與他身邊的猴子娃娃對話,並自己幫猴子娃娃加上聲音,所以邱鋒澤在片中一人配兩角,讓粉絲們紛紛敲碗想聽邱鋒澤配音的成果,也認為他幫瘋哥這個角色配音再適合不過了,期待他人格分裂的本性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