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浪漫邂逅氣質女神,柳演錫靠探戈特訓拉近距離

華映   

©車庫

韓國浪漫愛情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由韓國知名女導演洪智暎以細膩手法執導,集合韓國人氣演員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李沇熹、金剛于等人共同演出,4對男女在新年的前一週各自遇到人生的轉捩點,他們能把握機會,揮別過往低潮,追求自己的幸福嗎?

©車庫

當紅演員柳演錫與女星李沇熹特別飛往阿根廷演出一段在異國邂逅的曖昧緣份,兩人在片阿根廷的夕陽為背景下,在大樓頂樓跳探戈的畫面,成為電影中浪漫美麗的畫面,他們花了很長的時間練習,柳演錫說:「我們是靠探戈變熟的。」

©車庫

柳演錫的最新作品便是在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中演出在阿根廷的紅酒送貨員,導演洪智暎透露柳演錫曾與她的導演老公閔東奎合作恐怖片《一千零一魘》,扮演殺人魔,表現出色,閔東奎特別推薦柳演錫加入《今天決定我愛你》的陣容。柳演錫在電影中與李沇熹在阿根廷上演一場有趣又浪漫的邂逅,還講了不少流利的西班牙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