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小狼人】首映「五堅情」大聊配音趣事,陳零九自虧「ㄣ跟ㄥ分不清」

華映   

©華映

超萌動畫《100%小狼人》將於2月26日上映,陪觀眾開心過元宵。故事描述狼人家族的接班人在成人變身之夜,竟外變身為一隻毛絨絨的貴賓狗!為了找回狼人的外貌和自信,他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

©華映

《100%小狼人》在去年已於國外上映,票房將近1.3億台幣,上映後深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們的喜愛,不少影評也給予好評,這次中文版更邀請到了當紅團體五堅情合體進行配音,讓眾多粉絲期待不已。

©華映

2/25〈四)晚上《100%小狼人》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現場很榮幸邀請到五堅情擔任站台嘉賓,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婁峻碩5人活潑的跳躍上台,他們對於首次配音都感到很新鮮,在配音過程看到《100%小狼人》的畫面非常有趣,讓他們超想看到配音成果,同時也非常推薦全家大小一起來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