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女王】勇奪金球獎影后!羅莎蒙派克感言調侃前紐約市長

采昌   

©采昌

2021年第78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今日(3/1)上午舉行頒獎典禮,由《模仿遊戲》、《班恩回家》金獎提名製作團隊打造的犯罪新片《詐欺女王》(I Care a Lot),女主角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又稱裴淳華)強勢勇奪「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大獎肯定。

©采昌

《詐欺女王》將震驚駭人的「照護詐欺致富事件」搬上大銀幕,由羅莎蒙派克飾演的無良法定監護人,竟與醫生串通,並利用老年病患進行詐欺。她在片中詮釋出如同她在《控制》中的精湛演技,不僅再耍心機,更把法官與身邊的人耍得團團轉。這也成為她繼《控制》、《私人戰爭》之後,第三度入圍金球獎影后的話題之作,更首度摘下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肯定。

twitter:@goldenglobes

只見她穿著莫莉戈達德(Molly Goddard)打造的紅色薄紗禮服,與其他四位入圍者--《芭樂特電影續集》瑪麗亞巴卡洛娃(Maria Bakalova)、《幸福剛剛好》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法國出口》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艾瑪》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一起在連線銀幕上鎖定頒獎時刻。當她得知得獎的那一刻,更是不可致信地抱頭、嗚嘴,甚至是揮舞著她的裙子,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