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X爆了!」【真人快打】限制級版預告破1.16億次觀看!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最新冒險動作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改編自高人氣的同名電玩系列,電影承襲電玩熱血暴力的瘋狂風格,近期曝光限制級版預告,大獲各地粉絲好評,在短短一週內,全球觀看數累積達1.16億次,超越【羅根】及【死侍2】,成為史上觀看次數最高的限制級版預告!

©Warner Bros.

預告可見各角色在電影中的模樣,包含主角「科爾楊」、「刀鋒索尼婭」、「加納」、「雷電大人」、「賈克斯」、「劉康」、「尚宗」、「避寒/絕對零度」、「波佐治半藏/魔蠍」、「梅蓮娜」等,風格也延續電玩的熱血及暴力。

©Warner Bros.

絕對零度在預告尾端終於對上魔蠍,刺激的打鬥在魔蠍的一句「給我過來!」(Get over here!)達到最高潮,讓各地粉絲驚呼連連、熱血沸騰,直呼:「該有的都有,好爽!」、「我要看預告至少1000次」,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獲得98%正面及中性評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