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假片名果真藏了顆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上個月底,包括「蜘蛛人」湯姆霍蘭、「奈德」雅各布貝塔隆以及「MJ」千黛亞,三位演員選在這部最新系列續集正式片名曝光的前一日、搶先在社群平台上釋出自己“心目中”的系列第三集片名。

©Sony/Marvel Comics

雖然最後證明這三個片名-依序是【Spider-Man: Phone Home】、【Spider-Man: Home-Wrecker】與【Spider-Man: Home Slice】與正式片名【蜘蛛人:無回之戰】(Spider-Man: No Way Home,暫譯)毫無關係,不過現在就有粉絲提出新理論,認為三人其實是合力藏了一顆彩蛋。

©Sony/Marvel Comics

推特用戶Nacao Marvel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新發現。在他看來,重點並不在於三部假的電影名稱上,而是三人所選用的顏色-綠色、灰色以及紫色。分開來看,三種顏色並沒有特別的意義,不過當你把三個片名顏色同框之後,就會得出只是要漫威漫畫鐵粉一定會秒懂的超強烈暗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