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劇情震驚演員!凱莉墨里根二話不說立馬接演【花漾女子】

環球影業   

©Universal

榮獲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 戲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花漾女子】編劇/製片/導演艾莫芮德芬諾聲明“復仇是甜蜜的,但容易變質。觀影後請勿洩漏凱西的計畫。”突破傳統的導演艾莫芮德芬諾(【追殺夏娃】)全新詮釋復仇的精彩作品,兼具驚悚與娛樂效果,精彩可期。

©Universal

【花漾女子】主要演員陣容凱莉墨里根、博伯翰、愛莉森布里、康妮布里登、亞當布洛迪、珍妮佛庫里姬、拉維恩考克斯、麥斯格林菲爾德、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克里斯羅威 、山姆理查森、莫莉薛儂、 克蘭西布朗…等。

©Universal

【花漾女子】編導艾莫芮德芬諾表示,這是一部女性復仇驚悚片,一直想要凱莉墨里根演出這個角色,因為她幾乎能完全改變臉孔和體態,這對這個角色非常重要,而這部片裡的很多男性都跳脫形象,他們都有可愛的特質但卻扮演令人不舒服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