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慘遭邪靈附身!【不可能的任務】大反派成凶宅驅魔專家

威視   

©威視

《獵殺星期一》製作團隊全新懼獻,改編自英國鬧鬼最兇、最陰森恐怖真實事件,連驅魔專家都束手無策的全球十大鬼屋之首《波麗萊多里鬼屋》(The Banishing)即將搬上大銀幕,於3月12日全台正式上映!

©威視

因《厲陰宅》系列而廣為人知的「華倫夫婦」是美國著名的驅魔專家,但早在「華倫夫婦」以前,英國超自然現象研究者哈利普萊斯(Harry Price),以調查英國最恐怖鬼屋「波麗萊多里鬼屋」而成為當時最為著名的靈異專家,甚至被譽為「超自然研究領域的先驅」,在靈魂學的貢獻不可小覷!

©威視

據傳當時波麗萊多里鬼屋的靈異現象早已頻傳許久、甚囂塵上,哈利普萊斯受邀前往調查,除了表示自己親眼目睹到鬼魂,還可透過鏡面敲打的聲音與祂們「溝通」,卻仍然無法解決該房屋的靈異現象,也因此讓「波麗萊多里鬼屋」的恐怖名號更為響亮,甚至成為全球十大鬼屋之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