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高唱【逐夢練習曲】,從軍前夕亮相喊話:我會平安回來

采昌   

©采昌

被譽為《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混搭《歌喉讚》(Pitch Perfect)的南韓年度話題音樂電影《逐夢練習曲》,日前在首爾舉行媒體試映會。

©采昌

燦烈透過EXO出道後,雖然持續演出電視劇與電影,從中挑戰演技,但這次的《逐夢練習曲》,可說是他演藝生涯首度擔綱南韓電影的主演代表作。他在片中飾演對音樂擁有高度熱誠、卻因為有人群恐懼症,必須躲在箱子裡表演,才得以爆發音樂才華的「智勳」。而他巧遇由趙達煥飾演的音樂製作人「民秀」,兩人因此展開一場充滿青春與夢想的音樂之旅。

©采昌

全片不僅可以看到燦烈的精彩演技,他更包辦片中的打鼓、吉他、鋼琴、歌唱場面,甚至還參與音樂製作,展現高超音樂才華;尤其他更將在片中翻唱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酷玩樂團(Coldplay)、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等世界級歌手的近20首人氣名曲,完美滿足觀眾的五感觀影體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