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巨獸成人類最後希望?【哥吉拉大戰金剛】「金剛」全新進化

世界娛樂中心   

©Warner Bros.

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爆一場腥風血雨。而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Warner Bros.

在票房動作系列最新續集【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一片中,兩隻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也危在旦夕!本片找來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索命影帶】、【追殺厄夜叢林】)執導。

©Warner Bros.

劇本則是由艾瑞克皮爾森(Eric Pearson,【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及麥斯博倫斯坦(Max Borenstein,【哥吉拉II怪獸之王】、【金剛:骷髏島】)共同撰寫,片中核心主角哥吉拉,則是由日本東寶株式會社原創並版權所有。
至於主要演員陣容,包括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ård,【泰山傳奇】)、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怪奇物語」)、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神力女超人的祕密】)、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小丑】)、小栗旬(Shun Oguri,【天氣之子】)、艾莎岡薩雷(Eiza González,【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朱利安丹尼森(Julian Dennison【死侍2】),以及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哥吉拉II怪獸之王】)和達米安畢契爾(Demián Bichir【鬼修女】)…等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