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觀眾哭爆!【當男人戀愛時】首週末上映票房破5800萬

金盞花大影業   

©金盞花大影業

2021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集結金獎卡司邱澤與許瑋甯CP組合,實力派演員蔡振南、鍾欣凌、藍葦華、陽靚、Lulu黃路梓茵等人加持演出,電影現正全台熱映中!

©金盞花大影業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攜手打造,2021最揪心的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新作《當男人戀愛時》,電影1日上映後就以全台突破5800萬的優異票房成績,榮登春假期間全台新片冠軍,更超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與《孤味》的開片紀錄!

©金盞花大影業

女主角許瑋甯近日邀請她圈內外的各界親朋好友來看《當男人戀愛時》,現場出席嘉賓星光熠熠,包含陳柏霖、余文樂、修杰楷、周興哲、吳建豪、謝佳見、林柏宏、吳慷仁、炎亞倫、Ozi等人,全都大力推薦電影「超好看!」眾星紛紛稱讚許瑋甯演技之好外,陳柏霖直呼一定要二刷,周興哲也自曝「看得我都哭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