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朴寶劍逃亡秒成「保姆」,孔劉不禁抱怨:隨時都要盯著他

CATCHPLAY   

©CATCHPLAY

倒數四天!粉絲期待已久的2021開春第一動作鉅片《永生戰》即將於下周一4月12日搶先全球在台寵粉上映!斥資4億台幣打造的《永生戰》,以高概念的故事結構與緊張刺激的動作畫面揭露改變世界的秘密,主演的兩位南韓巨星孔劉與朴寶劍直呼:「《永生戰》絕對超越你對動作爽片的期待。」

今日電影公司發布一支特別篇預告,孔劉擔任旁白向觀眾介紹由朴寶劍飾演的永生人「開箱」說明,影片一出,馬上引爆眾多影迷分享轉發,影片中,由朴寶劍飾演的永生人不論是從一開始在實驗室中生活的萌男孩到逃亡時的惶恐成長,以致最後永生人能力大爆發時的震撼,精湛演技都讓觀眾熱血沸騰。

©CATCHPLAY

在今日公布的永生人開箱說明特別版預告中,孔劉向觀眾揭露永生人的各種面貌:「他有點怕生、善於獨處、是個提問魔人、也喜歡吃泡麵!」孔劉還不忘提醒大家:「一定要幫他準備叉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