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為【鐵幕行動】全裸演出!激瘦10公斤坦言:當下身心超脆弱

車庫娛樂   

©車庫

日前舉行《鐵幕行動》(英文片名: The Courier)首映會,現場觀眾映後紛紛大讚「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演出實在太精采!」、「觀影過程超緊張,最後超感人!」、「喜歡冷戰諜報電影的人千萬別錯過!」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片中歷經爆瘦與全裸演出,更有眼尖的觀眾羞喊「好像在大銀幕看到了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的「小BC」出來見客?」。

©車庫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也在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分享拍攝過程的甘苦談,為了拍攝《鐵幕行動》中的重頭戲,他在短期內透過節食和大量激烈運動的方式,減去了大約21磅(約10公斤)的體重。

©車庫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坦言,為了降到理想體重,他得忍受激瘦過程中持續出現的脫水感或飢餓感,雖然這樣的痛苦對詮釋戲中人物非常有幫助,卻讓他當時處於「非常脆弱」的身心狀態,但想到葛雷維爾韋恩本人必須真實承受這狀態達數個月甚至數年之久,他覺得為戲犧牲的一切是值得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