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鈔劫】預告破千萬點閱!傑森史塔森爆料蓋瑞奇最愛即興創作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與《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英國鬼才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兩人睽違16年再度合作,並耗資15億台幣打造的全新動作鉅獻《玩命鈔劫》(英文片名:Wrath of Man)將於4月2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車庫娛樂

《玩命鈔劫》預告日前於官方網路上釋出後,傑森史塔森片中威猛俐落的動作身手立即引發網友熱議,上線至今兩週已突破1100萬次觀看次數,反應可說十分熱烈!

©車庫娛樂

《玩命鈔劫》是傑森史塔森和蓋瑞奇第四度合作的作品,傑森史塔森日前受訪時透露,蓋瑞奇在現場總是會讓演員自由發揮。傑森史塔森表示:「我還記得我跟蓋瑞奇合作的頭幾部電影,像是《兩根槍管》和《偷拐搶騙》,他總是喜歡在現場加些小台詞或做一點即興創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