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友情搬上大銀幕,史丹利圖奇向柯林佛斯告白:我們很愛對方

CATCHPLAY   

©CATCHPLAY

由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和《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奧斯卡提名男星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兩位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的動人電影《永遠的我們》(Supernova)即將於5月7日在台上映。

©CATCHPLAY

故事描述一對愛情長跑多年的愛侶,在其中一人罹患早發性失智症後,彼此陪伴珍惜的感人故事。片中兩人互動細膩自然,對彼此的愛意更不時流露在眼神和舉手投足間,將一對長年攜手相伴的情人刻劃得淋漓盡致,而這全歸功於兩位演員超越20年的深厚友誼。

©CATCHPLAY

史丹利圖奇也在訪談中向摯友柯林佛斯感性告白表示:「我們是相識多年的好友,我們很愛對方,我們互相傾吐心事、彼此尊重信任,當你有個如此親密的摯友,那幾乎就像情人一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