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語】正式預告!楊丞琳演技狂飆心碎喊:我為什麼不能殺了他?

甲上   

©甲上

由《麻醉風暴》副導蘇皇銘執導,集結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禾浩辰、石知田、丁寧等金牌卡司同台飆戲的年度靈異懸疑驚悚國片《靈語》,將於5月14日全台獻映!

©甲上

從3月底接連發布的前導預告與七款卡司海報就超級吸睛,話題十足,而在粉絲千呼萬喚之下,《靈語》終於公布電影正式預告與正式海報,短短不到兩分鐘的預告中難以破解的箱屍命案與女童連環失蹤案疑雲密佈,幾位主角深陷案情的困局中。

©甲上

而擁有特殊能力的通天師姑丁寧在蓮花池畔打坐,蓮花池卻瞬間結冰的詭異現象,加上一句:「時間不多了,你們就聽天命吧。」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要突破僵局似乎只能求助看不見的力量,懸疑驚悚、犯罪辦案加上靈異的氛圍,讓觀眾期待度爆表。

©甲上

電影中刑警搭檔是元介與禾浩辰案情陷入膠著,也讓身為失蹤兒童家屬的鄭人碩、楊丞琳與吳可熙心如刀割,其中楊丞琳激動大喊:「他讓我每天活得像地獄一樣,我為什麼不能殺了他?」充滿張力的演技,粉絲大讚看了都心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