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夜殺神】讓她想起生母,露比蘿絲感嘆:母愛的力量最強大!

車庫   

動作驚悚片《惡夜殺神》(英文片名:Vanquish)將於4月21日在台上映,本片由《絕地戰警》系列編劇喬治蓋洛(George Gallo)執導,《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新銳動作女星露比蘿絲(Ruby Rose)、《全面攻佔》系列金獎男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合演。露比蘿絲在片中化身「最強媽媽」,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而和摩根費里曼飾演的黑警集團首腦展開對抗!

摩根費里曼在劇中飾演退休警察局長戴蒙,他生活在昏暗的冷色豪宅房間內鬥智,因為是腿殘的角色,需坐在輪椅上演出!他看著直播並使用著連線耳機指導著運毒高手維多莉亞(露比蘿絲 飾)完成任務,對比露比蘿絲在外武鬥,影帝摩根費里曼可以說是「坐著賺」!演技一流的他被大讚即使僅靠「上半身演戲」,魅力絲毫不遜色,反而更難詮釋,與一般動作片相比顯得不落俗套。

露比蘿絲是近年歐美影壇最受注目的動作女星,從大銀幕的《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到小螢幕的「綠箭宇宙」系列影集,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不過,露比蘿絲受訪時強調,即使是動作片,他接拍與否最大的關鍵還是角色,「他的動機是什麼?他想傳遞什麼訊息?毫無理由的去拍一個人物,這對我而言完全不有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