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哈德森大讚娜歐蜜華茲:『無懈可擊!』

   

【浩劫奇蹟】洛杉磯首映會 受災名模佩特拉內姆科娃性感出席
‧【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將在2013年2月1日全台憾動上映。


編自2004南亞大海嘯的真實故事,並由好萊塢演技派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所主演的【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週一在洛衫磯舉行盛大首映會,身著性感露背人魚洋裝出席的她美豔動人,秒殺攝影師大把底片。而同場出席的嘉賓除了男主角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及西班牙名導胡恩安東尼奧巴亞那Juan Antonio Bayona以外,另一個紅毯上的「嬌」點則是當時親身經歷南亞海嘯的捷克名模佩特拉內姆科娃Petra Nemcova。因海嘯而失去心愛未婚夫的她在看完影片後感性的說:『我完全沒想到電影可以如此真實的呈現當時的情形,不只海嘯後的殘破場景,而是當時人與人之間精神上的連結與互助,我想那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衝擊及學習。』

 

 在電影【浩劫奇蹟】裡飾演母子的娜歐蜜華茲及被喻為好萊塢明日之星的湯姆荷蘭 Tom Holland精彩對手戲場場真情流露,驚人演技不僅讓他們雙雙入圍「第18屆廣播影評人協會影評人選擇獎」的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年輕男演員,湯姆荷蘭更拿下日前「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中的「最佳突破演出男演員獎」,連好萊塢大咖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都說希望有機會能和他合作!而娜歐蜜華茲的表現更讓她一舉入圍了昨日公佈的「第19屆美國演員公會獎」(19th Annul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最佳女主角獎項,美國媒體也預測,娜歐蜜華茲將會是另一位「獎」聲不斷的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奧斯卡封后的最大敵手。

 

 由西班牙名導胡恩安東尼奧巴亞那Juan Antonio Bayona所執導的【浩劫奇蹟】在西班牙上映後不僅蟬聯了五週冠軍,更打敗名作【鐵達尼號】(Titanic)在西班牙的票房記錄,更讓許多好萊塢的當紅演員在電影未上映前就自掏腰包包場支持,除了安潔莉娜裘莉之外,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也是其中之一。她不僅給予電影極高的評價,也對娜歐蜜華茲的演出感動不已,她說:『【浩劫奇蹟】給我很大的震撼,讓我重新思考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而娜歐蜜的表現無懈可擊,我的情緒完全跟著她在電影中上下起伏!』

 

 【浩劫奇蹟】描述瑪莉雅(娜歐蜜華茲)和亨利(伊旺麥奎格)帶著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節,不料卻遇上前所未見的萬呎巨浪迎面襲來。海嘯沖散了一家人,秉持著家人一定還活著的信念,帶著他們找到彼此。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將在2013年2月1日全台憾動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