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拍攝手法+動人劇情!【父親】催淚口碑爆發大好評

采昌   

©采昌

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並將在本週五(4/23)於全台正式上映的《父親》(The Father),目前已經橫掃全球超過130項大獎與入圍肯定,更在上週榮獲英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與「最佳改編劇本」兩項大獎,再度強化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奪得本屆奧斯卡影帝聲勢。

©采昌

也因為安東尼霍普金斯的聲望加持,吸引眾多知名演員加入本片演出行列,除了奧斯卡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之外,還包括馬克加蒂斯(Mark Gatiss)、奧莉薇亞威廉斯(Olivia Williams)、伊莫珍波茨(Imogen Poots),以及盧夫斯塞維爾(Rufus Sewell)等人共同演出。

©采昌

安東尼霍普金斯繼《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之後,在新片《父親》貢獻出最佳演出,憑藉他的聲望,也吸引眾多知名演員加入共演陣容。曾演出《安娜.卡列尼娜》(Anna Karenina)的奧莉薇亞威廉斯,就對本片失智症主題很有共鳴,並透露她的父親曾被奶奶說過:「看起來像她的兒子,但又像個冒牌貨,甚至懷疑他偷了奶奶的東西,每個人都可能遇到這樣的故事,或許旁觀者看著好笑,但當這種事發生在你身上時,時時刻刻都讓人可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