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史塔森為老搭檔再次上陣!嫩妻放閃:台上台下不同人

車庫娛樂   

©車庫

耗資15億台幣打造,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黃金搭檔再次合作的全新動作鉅獻《玩命鈔劫》(Wrath of Man)將於4月2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截自網路

現年53歲的傑森史塔森以硬漢形象廣受影迷喜愛,然而,根據他33歲的另一半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說法,傑森史塔森私底下的形象跟他演出的那些兇狠角色大不相同,他本人是個相當有趣且腳踏實地的人。蘿西杭亭頓更進一步打趣表示,最棒的是傑森完全不在意我比他還高!

©車庫

蘿西杭亭頓1987年出生於英國普利茅斯(Plymouth),曾經是英國超級名模的她,因參與了《變形金剛3》和《瘋狂麥斯:憤怒道》等好萊塢大片而知名度大開。2010年4月,蘿西杭亭頓和傑森史塔森在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上相識,兩人隨後低調交往了好一段時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