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俱樂部!奧斯卡得主富豪排行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losest to the Hole Productions

對演員來說,能夠入圍、甚至是拿下一座奧斯卡獎,就已經是對於自己過去以來努力付出的最大肯定與回饋。不過GoBankingRates這回則是替這些過去10年來(2010-2020)曾拿下奧斯卡獎的得主評估他們的身家實力。底下是身家超過1億美金的好萊塢名利雙收大贏家名單。

【瘋狂的心】©Fox Searchlight Pictures

傑夫布里吉:1億美金
在2010年拿下奧斯卡影帝大獎的傑夫布里吉,首度入圍是在1972年,當時是以【最後一場電影】入圍最佳男配角獎。自此以降,布里吉的演藝生涯迄今總計獲得7次提名肯定。

【燃燒鬥魂】©Closest to the Hole Productions

克里斯汀貝爾:1.2億美金
克里斯汀貝爾共獲得奧斯卡4次提名、在2011年以【燃燒鬥魂】拿下首座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項。雖然演出DC男神「蝙蝠俠」並未讓他獲得提名,不過根據The Richest,貝爾演出【黑暗騎士三部曲】的片酬就高達5400萬美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