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演員耽誤的運動員」張庭瑚【轉彎之後】衝浪、騎車運動全能

星泰娛樂   

©星泰娛樂

電影《轉彎之後》由魏德聖監製,香港新銳導演黃千殷執導,張庭瑚、顏卓靈、黃堯、柏智杰主演。今(4/27)發布張庭瑚:衝浪小子振廷篇花絮,近期因運動節目備受矚目,網友稱呼「被演員耽誤的運動員」張庭瑚,此次在電影中也表現出俐落運動健將的一面,衝浪、騎車、打架樣樣來。

©星泰娛樂

張庭瑚說:「這是我第一個有非常多體力活的電影,比較多運動,像是騎腳踏車、衝浪等。我飾演的王振廷,他想要比較自由地去過生活,所以他選擇去衝浪店打工,可以從事一些跟水有關的活動,其實沒有太多的力氣或是時間去想太多東西,很本能演出。」也透露《轉彎之後》不只是大家想像的騎腳踏車很輕鬆的電影,還交織著每一個人的情感交流與釋放,學習與成長。

©星泰娛樂

電影中張庭瑚飾演個性衝動不服輸,經常說不贏人就以拳頭示人的王振廷,因為闖禍造成一輩子的傷痛,失去了重要的家人,而踏上單車,藉著旅行放逐自己,旅程中因看見顏卓靈與黃堯被狗吠與追逐,張庭瑚英雄救美騎著腳踏車帥氣甩尾把狗狗嚇阻離開,與兩位女孩一同展開旅程。張庭瑚說:「劇組安排專業的腳踏車、衝浪課程訓練,針對劇本中的動作設計來加強,詮釋難度較高的騎車甩尾設計及衝浪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