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Man的辣個男人!傑森史塔森長年特訓坦言自己比別人會「開車」

車庫娛樂   

©車庫

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與《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導演蓋瑞奇再度攜手合作的動作鉅獻《玩命鈔劫》於上周四在台正式上映,不僅首日空降全台票房冠軍,勞動節四天連假全台更賣破3600萬,榮登勞動節檔期全台票房冠軍,單間戲院滿座率和單日戲院平均票房更以超過20萬,狠甩同時上映中的電影210%以上,顯見「玩命光頭」魅力席捲全台!

©車庫

《玩命鈔劫》「杜比影院」版除了音響表現上採用「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技術,更在畫面表現上加入「杜比視界」(Dolby Vision) HDR影像技術,再搭配精心設計的影廳格局,將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沉浸感和震撼力,令觀眾彷彿置身於《玩命鈔劫》火爆震撼的電影情境之中,是最身歷其境的極致觀影體驗!而台灣也是除美國外,唯一爭取到《玩命鈔劫》「杜比影院」版上映的海外地區。

©車庫

電影《玩命鈔劫》除了大秀傑森史塔森的犀利身手、以及刺激的槍戰場面外,反轉反轉再反轉的劇情鋪成更令網友大讚:「蓋瑞奇加上傑森史塔森的組合果然不會讓人失望!」、「傑森史塔森證明了他不僅能打,更會演!」、「《玩命鈔劫》動作場面快、狠、準,衝突感十足!」、「想再刷一次《玩命鈔劫》找出更多的劇情細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