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哭千萬人神作登大銀幕!【活了100天的鱷魚】給所有活在當下的人

車庫娛樂   

©車庫

在日本掀起一陣熱潮的原創4格漫畫作品《100天後會死的鱷魚》,改編成電影並更名為《活了100天的鱷魚》(日文片名:100日間生きたワニ),由《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聯手妻子福田美由紀共同編劇執導,除了大幅改寫劇情,還增加鱷魚死了100天後的故事,打造出一部最適合「現在」觀賞的電影作品。

©車庫

日前公布卡司陣容後,更是讓影迷們期待度破表!由在《你的名字》中完美切換男女主角性格的神木隆之介聲演主角鱷魚,為日文版《阿拉丁》獻聲的中村倫也聲演鱷魚的好友老鼠,其他還有知名聲優木村昴、杉田智和;當紅演員新木優子、山田裕貴等人,也會一起陪伴鱷魚渡過活著的這100個日子。

©車庫

《100天後會死的鱷魚》爆紅程度超乎想像,在推特的每一集PO文讚數都超過30萬,漫畫連載最終回甚至創下日本推特最高讚數紀錄,累積超過1000萬個「讚」,更登上當天推特流行趨勢世界TOP1,並超越《鬼滅之刃》榮獲「2020年日本推特流行趨勢大獎」第4名,最後一集甚至得到「最多轉推數」及「最多讚數」兩個大獎,可見讀者們都相當關心鱷魚究竟會如何死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