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誕喜劇、腦洞大開!程偉豪迷你劇集「池塘怪談」官方預告

金盞花大影業   

©金盞花大影業

執導過《紅衣小女孩》系列、《目擊者》、《緝魂》等賣座大片的類型片導演程偉豪,首度從大銀幕轉戰小螢幕推出的超迷你劇集《池塘怪談》,將他擅長的電影拍攝手法發揮得淋漓盡致,更呈現出不同於以往電影作品、帶有青春荒誕風格的驚喜感,程偉豪表示《池塘怪談》絕對是他「腦洞大開」的意外之作!

©金盞花大影業

日前已發布的《池塘怪談》主海報,充滿懸念的視覺與「我應該待在池裡,不該亂入人間」的驚悚標語,為全劇集增添無限想像空間。而《池塘怪談》也是金盞花大影業繼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後所推出的最新力作,更讓一票網友興奮直呼:「期待程導從監製回歸導演的新作品!」

©金盞花大影業

由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林鶴軒、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姸霏、石知田、張紹琛與蔡承儒等新銳演員領銜主演的《池塘怪談》,日前釋出官方預告,開頭的新聞播報透露發生一場車上均為未成年少年的車禍,竟意外讓林鶴軒飾演的「小魚」回到不想回憶起的過去,究竟是他在瀕死邊緣的靈魂出竅,還是進入了平行宇宙的穿越時空?而像女神般存在的「阿妮」陳姸霏,竟在四名死黨間引起了一陣蕩漾,回到過去是要向青春的友情致敬,還是被好友出賣背叛的咒怨?種種線索都讓人不禁懷疑起這個充滿奇幻怪誕氛圍的「池塘」,到底還隱藏了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