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語】劇組High喝殺青酒,吳可熙自爆「差點把門拆了」

甲上   

©甲上

年度靈異懸疑驚悚國片《靈語》日前(5月10日)舉辦上映記者會,導演蘇皇銘率演員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丁寧、禾浩辰、石知田、等金牌卡司首度集結亮相,電影結合連環綁架案、箱屍命案等懸疑推理與靈異的元素,是今年最具話題的強檔電影!

©甲上

年度話題電影《靈語》日前盛大舉辦上映記者會,導演蘇皇銘率領演員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禾浩辰、石知田、丁寧等金牌卡司出席,而片中挑戰多場情感戲的吳可熙透露片中深刻的母女之情是來自於她與親人之間的情感,她說:「我把爸媽和阿公阿嬤的情感記憶先存進腦袋裡,開拍前必須獨自沉澱情緒,而且為了拍攝角度的關係,其實一個鏡頭都要哭七、八次左右。」

©甲上

而片中同樣飾演心碎媽媽的楊丞琳雖為女配角,但戲份關鍵又吃重,她則坦言:「大家都覺得我的重心比較是在歌手的部分,但我覺得拍戲都是一種緣份,我在乎角色與戲的品質和重量,不在於戲分多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