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們嘴砲無極限!【詐製片家】三大金獎影帝甩包袱聯手耍詐

甲上   

©甲上

由《絕地戰警》系列電影編劇喬治葛羅執導,集結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奧斯卡得主湯米李瓊斯、金球獎影帝摩根費里曼的年度最大咖爆笑喜劇《詐製片家》,將於6月11日在台上映。

©甲上

曾演出《阿公當家》、《阿公歐買尬》、《門當父不對》系列賣座喜劇電影,堪稱是好萊塢最「資深」喜劇天王的勞勃狄尼洛,繼在《阿公歐買尬》扮瘋狂阿公與人氣男星柴克艾弗隆上演尺度無極限的婚前解禁大冒險後,此次在爆笑新作《詐製片家》變身為拍電影不擇手段的知名製片。

©甲上

因為新片票房失利,慘被黑道老大摩根費里曼追殺討債,在親眼目睹好萊塢動作巨星失足墜樓而獲得5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保險金後,竟把歪腦筋動到過氣巨星湯米李瓊斯頭上,不但發揮動人演技哄騙,更開始使出各種搞笑手段試圖製造意外事故,卻發現頑固硬漢湯米李瓊斯宛如九命怪貓,怎樣都無法置他於死地,這場峰迴路轉的心機攻防戰將讓觀眾全程捧腹爆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