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導演再戰禁忌大作!坎城影展年度最爭議【聖慾】登台

車庫娛樂   

©車庫

金獎名導保羅范赫文暌違五年禁忌新作《聖慾》(英文片名:Benedetta)近日由坎城影展官方正式公佈入選「2021年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振奮人心的消息引起全球影迷眾所期盼,令本作更加備受注目!

©車庫

電影《聖慾》故事講述在17世紀的義大利,一名名叫貝妮蒂塔卡莉尼的女人聲稱自己經歷了神蹟異象,不但產生幻視,更在身上出現了如耶穌基督被釘上十字架後的聖痕。然而,在梵蒂岡神職人員深入調查此事後,認為這一切都是她編造出來的謊言,而貝妮蒂塔也因此失去了神的恩寵。面對被信仰背棄、眾人的鄙夷,一名修女安撫了貝妮蒂塔的內心,並陪伴在她的身邊,親密的陪伴讓這兩個女人之間產生了超越性別的曖昧關係……。

©車庫

其實電影《聖慾》早在2018年就開始製作,但隨著新冠疫情的爆發,上映日一再推延,導演保羅范赫文近期受訪時指出:「即使我們在疫情爆發前完成了這部電影,但它始終無法讓世人看見,有段時期真的非常懊惱;如今,它將躍上『坎城』這個世界電影舞台,這個消息實在十分令人感到欣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