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揪好友出遊談心,HBO原創電影【讓他們說吧】釋出預告

HBO Asia   

©HBO Asia

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執導,HBO Max原創電視電影《讓他們說吧》(LET THEM ALL TALK)5月22日(六)晚間9點獨家於HBO GO上線並於HBO HD頻道首播。演員陣容包括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陳嘉瑪(Gemma Chan)、盧卡斯海吉斯(Lucas Hedges),以及黛安韋斯特(Dianne Wiest)。

©HBO Asia

劇情圍繞在知名作家(梅莉史翠普飾)為了領取極負聲望的文學獎,和老友蘿貝塔(康蒂絲柏根飾)以及蘇珊(黛安韋斯特飾)搭上前往英國的遊輪,展開一段意義重大的旅程。正當她們努力重拾同窗情誼時,同行的姪子(盧卡斯海吉斯飾)卻與為了和新客戶商談而上船的經紀人凱倫(陳嘉瑪飾)有了交集。

©HBO Asia

榮獲奧斯卡、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梅莉史翠普(HBO《美麗心計》、《鐵娘子:堅固柔情》)飾演擁有崇高理想卻心事重重的小說家艾麗絲休斯,作家生涯的成功卻讓她與大學時期的摯友們漸行漸遠,她索性試圖挽回當時的同窗情誼;曾入圍艾美獎的奧斯卡得主康蒂絲柏根(《Murphy Brown》、《麻辣女王》)飾演蘿貝塔,她的生活在她成為艾麗絲的小說靈感時被破壞,為了討回公道,她決定接受邀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