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防疫愛台灣!【新解釋三國志】、【鐵幕行動】串流平台上線!

GP+    

【鐵幕行動】©車庫

GP+線上影音平台擁有近萬小時正版高畫質海量電影,許多外商影音串流平台看不到的院線強檔電影都在GP+看得到,6月將上映的強檔片單有中國票房突破45億人民幣(195億台幣)大關的《唐人街探案3》、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作品《鐵幕行動》、金香起挑大樑韓片《孩子別哭》、二戰時期的真實故事《波斯語課》、「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捍衛救援》、尼可拉斯凱吉爆打機械人偶《弒樂園》等片。

【新解釋.三國志】©車庫

上映後口碑延燒,下檔後仍有許多人敲碗想看,本周GP+將首播由小栗旬、山田孝之、渡邊直美等人主演的《新解釋‧三國志》;郭采潔與張國柱共譜忘年戀曲《喜寶》。新片還有《末日終結戰》以及由Angelababy及李鴻其領銜主演《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等片。

【唐人街探案3】©車庫

《唐人街探案3》在中國票房突破45億人民幣(195億台幣)大關!超越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北美創下的單一市場首週末票房紀錄3.57億美元,不少歐美影視媒體都特別撰文報導此事!《唐人街探案3》集結,中國男星王寶強、劉昊然、日本知名男星妻夫木聰、泰國知名動作男星東尼嘉;台灣演員也驚見邱澤與張鈞甯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