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殺隊參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本月上架線上串流!

CATCHPLAY+   

©木棉花|©CATCHPLAY+

全球票房大破4.7億美金,在台上映創下6.3億台幣票房、並榮登台灣影史票房排名第9名的日本動畫神作《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即將於6月16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重磅上架!

©CATCHPLAY+

而由韓國兩大巨星孔劉與朴寶劍共同主演的災難動作片《永生戰》,亦將在6月11日於CATCHPLAY+影音平台精彩上架;日韓強檔票房電影接續在CATCHPLAY+飆速上架,讓民眾防疫宅在家也能盡享好片。

©木棉花|©CATCHPLAY+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昨日因Covid-19疫苗贈台一事感性發文,文中特別以相當受到台灣觀眾喜愛的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為例,引用片中與惡鬼對抗的故事核心,希望大家共體時艱、攜手團結期待正義到來;觀眾於6月16日起即可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再次感受動畫神作的震撼與威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