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車神」你會想到誰?好萊塢「極速男神」少不了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   

▸相關文章:20年玩命宇宙從「一篇文章」開始!盤點大銀幕帥氣車神


科幻競速

©Warner Bros.

【駭速快手】Speed Racer, 2008
導演:拉娜&莉莉華卓斯基
演員:艾米爾賀許、馬修福克斯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吉田龍夫的「馬赫GoGoGo」,以熱愛競速賽車的駭速以及他所駕駛的跑車馬赫5為主軸,描述未來世界的賽車界不為人知的暗黑操縱手段以及主角與親友以小搏大的冒險過程。

©Warner Bros.

以打造【駭客任務】三部曲聞名於世的華卓斯基導演檔,替本片營造出超未來感的畫面,無論是奔馳在各種有如電玩遊戲的科幻場景、電影最大焦點-各款充滿未來感的賽車以及超現實的未來時尚流行,在在都能看出華卓斯基導演檔難以複製的前衛時尚。

©Disney

【金龜車賀比】Herbie: Fully Loaded, 2005
導演:安琪拉羅賓森
演員:琳賽蘿涵、麥特狄倫
70年代風靡全球的電視影集「萬能金龜車」再度被改編搬上大銀幕。這一回電影公司找來當年的人氣女星琳賽蘿涵搭配神奇魔法金龜車賀比,唯一不變的則是那輛印著53號碼以及以藍白直線綴飾的白底金龜車。

©Disney

時代轉換,女性角色也在片中出頭天。蘿涵飾演的女主角不僅出生於賽車世家,身上的競速DNA更是讓她成為一名街頭賽車高手。遭遇車禍之後,梅姬得到這輛已經報廢的魔法金龜車,不僅助她重返賽車場,更讓她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