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災難動作新片【那些要我死的人】串流平台震撼上架!

CATCHPLAY+   

©Warner Bros.

由奧斯卡金獎得主、好萊塢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領銜主演的最新動作驚悚超前鉅片《那些要我死的人》即將於6月17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震撼上架。

©Warner Bros.

片中飾演消防員的安潔莉娜裘莉帶著受傷的小男孩在森林裡試圖逃脫殺手的追殺,不僅揮斧頭、吊鋼絲、從60呎的高處往下跳等動作戲全都親自上陣,更有許多在森林大火中死裡逃生的驚險場面,而安潔莉娜裘莉為保護小男孩奮不顧身的堅毅精神亦令人動容。精采的動作大場面,以及激勵人心的信念和勇氣,都可透過CATCHPLAY+影音平台感受視覺與心靈的震撼。

©Warner Bros.

在《那些要我死的人》中,安潔莉娜裘莉不僅美麗依舊,動作戲也展現俐落身手,完全看不出她才剛過完46歲生日,她在戲中為了小男孩赴湯蹈火,戲外更是出了名地把家庭和公益擺第一,展現女性最溫柔又堅強的一面,運用正面能量試圖改變世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