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掉整包衛生紙!【STAND BY ME 哆啦A夢2】感動上架!

GP+   

©車庫娛樂

GP+是以世界各國海量電影作為主打的影音平台,隨時隨地都能盡情享受部部優質電影,GP+回顧了疫情三級警戒期間觀影排名,觀影冠軍是《新解釋·三國志》、第二名為《唐人街探案3》、其次是《鐵幕行動》拿下第三。

©車庫娛樂

此外,今年最受歡迎的日本動畫《STAND BY ME 哆啦A夢2》,也在6月18日於線上影音平台GP+獨家首播。
《STAND BY ME 哆啦A夢2》故事將接續前作,某日突然想起幼稚園時過世的奶奶而傷心不已的大雄,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只為了偷偷再見奶奶一面。就在奶奶「希望見到大雄老婆」的願望下,一個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故事就此展開……。

《STAND BY ME 哆啦A夢2》五大必看重點,包含大雄與奶奶的親情感人令人動容,看完必哭;科技感升級,現在大雄、過去大雄與未來大雄的瘋狂時光旅行;大雄「軟爛」的個性,意外成了電影最熱衷討論話題;日本當紅演員菅田將暉深情獻唱,超洗腦的電影主題曲「虹」;以及青年版大雄請來人氣演員妻夫木聰配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