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膽就說出他的名字!【糖果人】釋出最新驚悚預告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好膽你就大聲說。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將以全新的角度,重新呈現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都市傳說,你朋友的哥哥姐姐也許在你去他們家過夜時,曾經講過這個都市傳說:糖果人。新銳導演妮亞達科斯達(【小森林】)執導這部重新詮釋邪典恐怖片的全新電影。

©Universal

對於居住在芝加哥卡布尼葛林公營住宅這個社區的居民來說,自他們有記憶以來,就受到一個口耳相傳的鬼故事驚嚇,這個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個一隻手是鐵勾的鬼怪殺手,只要有人膽子夠大,對著鏡子連續說出他的名字五次,就會把這個邪惡殺手召喚出來。

©Universal

如今,距離卡布尼葛林社區最後一棟大樓被拆掉的十年後,視覺藝術家安東尼麥克伊(HBO影集【守護者】、【我們】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飾)和他的女友,藝廊經理布莉安娜卡特萊特(【藍色比爾街的沉默】、【照片】泰娜派瑞絲 飾),搬進卡布尼葛林社區的一棟豪華頂樓公寓,這個原來破舊髒亂的社區經過都更之後,早就和以前完全不同,現在的住戶多半都是高薪的千禧世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