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絲薇斯朋化身小粉絲對【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寫情書

   

【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將在2013年2月1日全台憾動上映。


萊塢演技派女星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在改編自2004年「南亞大海嘯」真實故事的電影【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中令人動容的精湛演技,不僅讓她入圍了號稱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也讓她在好萊塢中多了「明星級」的粉絲。繼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上個月為【浩劫奇蹟】男主角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包場站台並大讚:『這絕對是今年最好的影片!』後,好萊塢甜心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更在最新一期的《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中發表了一封給娜歐蜜華茲的粉絲投書,信中感性的對娜歐蜜說:『看了妳在【浩劫奇蹟】中的演出後,我激動得無法言語。這無疑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好的作品,而妳是則是這部片靈魂。謝謝妳在電影中分享了妳的心靈,而我相信在明年2月,妳一定會拿到那個美麗的小金人。』

 

 在電影【浩劫奇蹟】中飾演勇敢母親一角的娜歐蜜華茲曾坦言接下這部電影無疑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的一個挑戰。除了必需重溫當時驚心動魄的可怕情景之外,在和故事中真實主角瑪莉雅貝隆Maria Belon見面時那股強大的情緒更讓她永難忘懷,也讓她克服了拍攝電影時的種種困難,她說:『瑪莉亞有一股強大的生命力,她不僅帶給我心靈上的力量,也讓我知道這個故事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而身為3個孩子父親的男主角伊旺麥奎格則說:『【浩劫奇蹟】說的不是只是一個家庭的故事,而是當時所有人的故事,也可能是全世界都會發生的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西班牙名導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 Juan Antonio Bayona所執導,【浩劫奇蹟】不僅日前在西班牙搶先上映後蟬聯5週票房冠軍,並打破經典大片【鐵達尼號】的票房記錄,影評更是給予極高的評價,《Variety》大讚「椎心刺骨的優異演技,純熟精準的典範手法,這是一部令人驚恐的絕佳製作。』《Rolling Stone》則說「驚心動魄的畫面加上演員的精湛演出,令人嘆為觀止!」


【浩劫奇蹟】描述瑪莉雅(娜歐蜜華茲)和亨利(伊旺麥奎格)帶著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節,不料卻遇上前所未見的萬呎巨浪迎面襲來。海嘯沖散了一家人,秉持著家人一定還活著的信念,帶著他們找到彼此。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