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從【屍戰朝鮮:雅信傳】開始!Netflix 7月推薦電影片單

Netflix   

《屍戰朝鮮:雅信傳》(Kingdom: Ashin of the North)

導演:金成勳
編劇:金銀姬
演員:全智賢、朴秉恩
7/23 上線
《屍戰朝鮮:雅信傳》將揭曉生死草的來源,並講述眾棄之女「雅信」的神秘故事。全智賢所飾演的雅信,從小就必須不顧危險去採「生死草」來挽救臥病在床的母親;而在影集第二季新露面的朴秉恩,飾演年輕時期的閔致祿,曾在嚴寒的北方與雅信相遇。

「恐懼大街三部曲」(Fear Street Trilogy)-

《恐懼大街1:1994》
《恐懼大街2:1978》
《恐懼大街3:1666》
原作:R·L·斯坦 原作
演員:凱亞娜麥德拉、奧莉薇亞韋爾奇、小班傑明弗洛雷斯、莎蒂辛克、喬丹娜斯皮羅
7/2, 7/9, 7/16 陸續上線
1994年,一群青少年無意撞上古老邪靈,為了保護朋友他們決定挺身而出,找出邪惡力量的源頭;1978年,暑期夏令營活動即將登場,突然出現的瘋狂殺手讓原本充滿歡樂的夏日變成可怕的生存之戰;1666年的某個夜晚,女巫的詛咒將改變陰暗小鎮世世代代的命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