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田守最新動畫大作入選坎城!【龍與雀斑公主】日劇男神磁性嗓音驚喜獻聲

車庫娛樂   

©車庫

第74屆坎城影展日前宣佈,由《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知名動畫導演細田守推出的最新原創作品《龍與雀斑的公主》(Belle),從來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部作品中脫穎而出,入選官方新設立的「坎城首映」單元,將在電影最高殿堂坎城影展全球首映。

©車庫

這也是繼2018年《未來的未來》入選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後,細田守再度前進坎城之作,更是本次「坎城首映」單元中唯一入選的日本電影!

©車庫

《龍與雀斑公主》配音卡司集結日本跨界重量級明星,強大的配音陣容也讓本片在日本吸引不少話題,包括「日本新生代靈魂歌姬」中村佳穗、《你的名字》成田凌、《初戀》染谷將太、「日本混血美模」玉城蒂娜、「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人氣聲優」宮野真守、《咒術迴戰》「七海建人」津田健次郎、以及YouTube觀看次數破億神團「YOASOBI」主唱幾田莉拉獻聲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